╔╦╦╦═╦╗╔═╦═╦══╦═╗
║║║║╩╣╚╣═╣║║║║║╩╣
╚══╩═╩═╩═╩═╩╩╩╩═╝


8.05.2014

木偶002

这几天都一直想写写部落格

可是每次一开始要写

我亲爱的就回来了

orz

没事

今天总算是能写了 =D




就写写最近发生的事情和活动吧





上上的星期天

和亲爱的去马六甲

参与他家庭的聚会

hmmm,感觉是很甜蜜呀当然

还有就是可以认识他的家人

感觉他们都很亲切

有家人的感觉 =D 

让我不会有压力什么的

他的家人也是很怕会吓坏我

哈哈哈哈

第一次跟男朋友的家人见面,交流

这是生平第一次

以前也最多是见过男朋友的家人但都没有交流

我亲爱的他真的很幸福

有好多爱他的家人







接下的另一个星期

参与了学校的art and soul camp

很好的体验

虽然是被当做苦力来操

但是认识到不同科系的帅哥美女们,感觉哈哈哈哈哈!

好爽 =P

在camp是也发现有人写日记

回想,我虽然不写日记

可是我有部落格

久久回来记录一下发生的事情还有心情

这次camp中也发现身边有同学原来也听过我的神

认识祂,只是现在或许有些偏离

这个又激起我对传福音的热忱

好像把人带回到基督面前

三天两夜的煎熬

让我咳嗽到现在==

睡在给蟑螂爬过的纸皮

忍受着坚硬无比的地板

啊==是多么。。。。。的体验

哈哈哈,我也无语形容啦

下次还去吗?

考虑一下吧 =P










前几天也去了Andrew Chai牧师的布道分享

激起了一点点的小小火

真的很希望我亲爱的能真正来认识我的神

而不是因为我所以才当个挂名的基督徒

神啊 

你知道这不是我要的

再加上还有第二个应证都还没出现

可是我已经深陷泥沼

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

只能一步步看主怎么带领










当然少不了星期五举办的面具舞会

很累

很美

很满足 =D

跟很多人跳舞

虽然有点不像正式的舞会

而是我一直拉着别人跳

不过感觉还是挺不错的

至少这次我人生中第一次的舞会

青春不留白













已经有一段时间都没有去崇拜

不是我不去

不是不能去

是我没有准备好我的心

主啊

孩子还在等待仰望你的带领

带我回家。。。






dead line尽在眼前

希望能赶快收拾好心情

赶快让生活回到正轨

hu....好累呀...

我的下一步要踩在哪儿呢?




2 条评论:

  1. 耳朵先生2014/8/11 02:41

    嗯嗯,等了好久,终于更新了呢

    想告诉你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!
    .
    .
    .
    .
    .
    .
    .
    .
    .
    .
    .
    .
    .
    你已经【在基督里】得自由了!
    你是上帝的宝贝孩子!
    不要被撒旦的谎言骗了
    上帝知道你的软弱
    祂虽不喜悦你的软弱
    但是却愿意包容你的软弱
    祂已经透过耶稣基督的代死拯救了你
    因此你因着耶稣基督不在被定罪
    在基督里,重新得到自由了!

    回到上帝的面前吧 =)
    祂正等着你回到祂的面前呢 =)
    不要让你的行为决定你的信仰;
    要让你的信仰决定你的行为 =)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hmm......耳朵先生!

      你好啊!你也还久没有来留言啦XDD



      看了你的留言 加上前几天上帝也派了天使给我

      听我诉苦,给我安慰

      上帝一直很爱我啊 =D

      很感恩!

      你放心吧 ;)

      孩子是不会抛弃爸爸的 =D

      删除

WELCUM^^


pYzam Page Pets
FreeFlashToys Page Pe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