╔╦╦╦═╦╗╔═╦═╦══╦═╗
║║║║╩╣╚╣═╣║║║║║╩╣
╚══╩═╩═╩═╩═╩╩╩╩═╝


5.21.2014

五月天

hi,

好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在这里了 =)

其实一直都蛮想来晃晃

不过就是懒惰啦

刚刚读完书,要预备明天的考试

还是那样,希望不要有人叫我作弊吧~

最近忙忙碌碌,功课一个星期一个星期的拖欠

其实我也不想的

只是很多时候不是想做就能做的

灵感是很重要的

最近身体也出现了一些问题

警告我真的该好好调理

不过我怎么调理呢?

皮肤神经线的问题还简单一点

不常发生,而且就尽量不吃刺激血管扩张的食物就可以了

可是眼睛无力这个就有点难了

看看现在都四点了

验光师还提醒我一定要早睡

怎么早呢?我是实实在在的做功课做到这个时间呀!

而且头痛也是,最近越来越频繁

不过我很认真学习 =D 这是我对自己很安慰的一点

好啦,就不多说了 ;)

我们下次见咯~~bye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WELCUM^^


pYzam Page Pets
FreeFlashToys Page Pets